恩,咱第一次用BB,第一次用置顶日志,其实,说的还是跟大家一样的那点破事。
首先,这站里的图就不劳烦大家没事往外搬了,想贴我们自己会自发的贴出去的。
然后,这站上的图有在P站出现也是正常的,不用怀疑,小萌同学就是那个画师。
再然后,Miko同学的昵称是阶段性的,于是,来GD来参观来HC的同学们还是叫小萌同学Miko酱比较长久。
最后,有GD自取了的同学麻烦留个脚印让咱也知道一下地址的去处。

有些日志加了BGM。

最后的最后,本站LOGO和链接自取如下:
==========BlogBus==========
LOGO:      LINK:     http://abstarll.blogbus.com/
==========FC2web==========
LOGO:    LINK:     http://abxll.web.fc2.com/
=========提供Miko同学自己的blog参观地址=========
LOGO:      LINK:     http://mikoivy.blogbus.com/

也快双蛋了,愈发接近放假了,心情好手自然欠....

 

 

之前大野智的update了,然后又手贱的做了主播的

直接世界的洋芋了

bgm:

大野智版 sick puppies-you are going down

樱井翔版 lifehouse-First time

就被新CM闪到,血爆多了,改爆rp了...胡言乱语的,就继续直接洋芋 Orz 

没菜花到这种地步,我也算一绝了

真是个没菜花的标题...囧,不多说了,直接放土豆地址,渣画质是必然的,115就去wb上找吧。

 

Loop四个小时,这算是执着还是神经呢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图地址:http://www.yupoo.com/photos/abll2009/81048579/zoom/original/

就还是OS向的,主的是Ohno,恩,主播桑很美的伴舞,然后还有双人舞,出处应该心照不宣了,第一次做视频,各种累,于是,效果不要过度指望。嗯。

 

哎呀,我个人对桔子的热爱已经基本接近癫狂的边缘,所以,无论如何我都要用桔子糖[划掉]来破廉耻来没下限[划掉]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樱井翔穿着黑色的薄呢外套,头上一顶棒球帽,脸上一副圆框墨镜遮了半张脸,整个人挂在横滨大栈桥的栏...

好吧,这是应景赶制的,顺便已经脱团的小圆让我必须在发布的时候高唱死死团团歌,唉,人那╮( ̄▽ ̄")╭

 

个人资料

Sony Digital ENTERTAINMENT